流流-哒哒哒

——高亮——

这里是流流w
是个垃圾话lo主x

过激叶吹
日lof随意
随缘更新
文 画 双 渣


目前主要的圈子是文野和咒。
是杂食。但有cp洁癖()
xz,md,mx粉莫挨老子
【【慎fo】】



写文嘛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。

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章

【活动】春季街拍

hhhhhh我努力

嘉瑞活动主页:

晚冬来临,路面百草又结了霜。想想春日也不远了,这凛冽的寒风却像是不想被遗忘一般吹得更起劲。将围巾递给了身边的人,被一并围住的同时也获得了一副手套。二人默契的谁也没开口,只空出一只手牵住对方。

裁判球拿出照相机,悄悄跟上两位参赛者,街上的建筑,游人,灯光……无一不衬出二人的美好。熔岩难得平静,寒冰也稍有消融。镜头将二人框住,随着快门声响起,照片立即被打印了出来。虽然已经非常小心,却还是惊动了其余参赛者。裁判球抱着相机慌忙逃离,只留下一张相片落在了地上。

“现在的裁判球都这么无聊吗?”相片被捡起来,翻了一面。捡起相片的人一看,惊讶地招呼旁边的人,“祖玛祖玛,你看,是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!”

那人接过相片应了一声,看着相片好一会儿,将相片小心收入口袋,“走了,雷德。”


这一日的日记,不如就着相片写写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的故事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主页我又来了。
这次活动内容为【春季街拍】,大家可以以春季出门走走为主题创作。可以结合春节为主题创作。


画手可以以出门拍下的照片为底,将二人画入照片中。
文手也可以以外出拍下的照片为基础,创作二人的故事。


本次活动不需要报名。

活动时间:二月一日起到三月一日
投稿tag:嘉瑞春季街拍


鼓励文手画手合作,互相配文配图❤大家可自由的参与,只要打上tag或者私信主页主页就会为大家转载。

请各位积极参与!!!


评论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