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流-暴力派佛系少女

——高亮——
咳这里流流w
是个垃圾话lo主x
过激叶吹
日lof随意


目前主要的圈子是全职and凹凸√
是个有CP洁癖的杂食hhh
【【慎fo】】
全职:(主要)all叶/黄喻,王喻,周江
雷:叶攻!!!主要是叶攻!反正雷点多的一匹x
凹凸:all瑞,all雷,all幻,帕佩,丹黑,天国组,丹维,银维,双德组(暂时就这些嗯)
bg:all艾,鬼莱,雷祖,耀柠,金凯
gl:凯柠凯,凯艾(其实gl的话都可以啦)
gb:凯瑞,凯雷,凯狐,柠瑞
雷:瑞左,金右,嘉右,安右,帕右,银右(雷左只接受雷瑞和雷幻嘿嘿)

【全职】放飞自我

*lo主私心all叶注意

 

 

1.叶修 2.黄少天 3.王杰希 4.喻文州 5.韩文清 6.张新杰 7.唐柔 8.苏沐橙 9.孙翔 10.方锐 11.张佳乐 12.周泽楷

 

Q1。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给百分比的话是百分之几?为什么? 

??王杰希和翔翔??不存在的不存在的!但还是犹犹豫豫给了个5%x

 

Q2你认为4性感吗?有多性感? 

喻队很性感!十分性感了!!prpr

 

Q3如果12让8怀孕了,他们会如何反应? 

??周泽楷让苏沐橙怀孕了??对不起我不吃x反正我jio得叶神是不会同意这门亲事的!(胡说八道.jpg)

 

Q4。2是否跟6相配?

少天跟脏心杰…………大、大概??但是我不站x

 

Q5。5/9或5/10你觉得哪个比较好? 

韩文清/孙翔  韩文清/方锐

我我我我觉得都不好qwq

但非要的话我选择韩队/翔翔…………虽然我真的不吃x

 

Q6如果7看到2跟1在H你认为7会如何反应?

柔妹子看到少天和叶叶在那啥!!(突然兴奋)

如果是正常世界观的话大概会装作若无其事地关上门hh

但是!!abo世界观而且柔妹子还是个alpha的话我觉得三劈很妙了嘻嘻嘻

 

Q7。8/1有没有可能是可爱的配对呢? 

沐橙和叶神嘛

当然啦ww橙叶橙我都是可以的哦w但是私心橙叶x

橙叶橙可萌ww

 

Q8请写一个关于7/12的同人题目,悲文或甜文皆可 

柔妹子和小周么……

反正没要求是cp我就私心了嘿嘿嘿

《看谁抢得过叶领队》

 

Q9遇到什么事,10会发疯般的大叫? 

方锐emmm吓唬人或者被吓到x

 

Q10如果你要写一首歌的名字来代表8,你会选哪个? 

沐橙啊……

《成长》吧? 从以前的小女孩到现在能够独当一面的女性,真的很合适呢w

 

Q11你认为6的怪癖是什么

张新杰?我认为他没有怪癖。

其实他不是强迫症,只是要求严格而已。

 

Q12你认为11与9会发生爱情故事吗?是的话,会在怎样的状态下发生? 

乐乐和翔翔??不会的!不存在的!

 

Q13。2向1求婚的话,会说什么?会在怎样的环境下? 

少天向叶神求婚哦哦哦哦哦

前面那啥过了所以是炮友转正??!!我喜欢这个剧情!

环境啊个人觉得是很明亮的环境下

 

Q14如果要写1/5/10的同人文,请写出题目和剧情简介 

叶神,韩队,方锐

哦我喜欢(邪魅一笑.jpg)

《近水楼台与十年知心》

至于剧情那当然是韩队和方锐都喜欢叶神,然后中间经历过各种咔擦咔擦(??)的修罗场最后三个人美好地生活在了一起啊!(buni)

 

Q15如果4/12是真实的一对的话,感想? 

喻队和小周么……我觉得很好x

咳咳,实不相瞒我也吃周喻x

 

Q16如果3发现11阻碍他/她和1的恋情,3会对11说什么? 

王杰希发现乐乐阻止他和叶神的恋情?!

omg这个剧情我喜欢!情敌对决!!

大概会说“叶修已经是我的了,你休想把他从我身边抢走。”这样恶俗的台词!!??(无比兴奋)

 

Q17如果6要对9说一句话,你觉得是? 

张新杰对翔翔么……

“这次比赛你有点balabal……”这样的吧x

 

Q18朋友中有喜欢7/9的吗?

柔妹子和翔翔哦……

不喜欢x

 

Q19。2是妈妈,6是爸爸,12是小孩的家庭,会使让人想看到的可爱家庭吗? 

少天是妈妈,新杰是爸爸,小周是孩子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天啊有少天这样的家长怪不得小周那么沉默寡言哈哈哈哈哈

 

Q20 。1的初恋是4,但4和5在一起了,12为替1出气连累到了3,最后在7的帮助下1认识到真爱是2,但此时4又回来了......给这片文起个题目,并举出会写这样的文的人的名字。

叶神的初恋是喻队,但喻队和老韩在一起了,小周为了替叶神出气连累到了大眼儿,最后在柔妹子的帮助下叶神认识到了真爱是少天,但此时喻队又回来了……

(啪啪鼓掌)我的天啊贵圈真乱

题目大概是《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》x

emm小戴该你了x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