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流-哒哒哒

——高亮——

这里是流流w
是个垃圾话lo主x

过激叶吹
日lof随意
随缘更新
文 画 双 渣


目前主要的圈子是文野和咒。
是杂食。但有cp洁癖()
xz,md,mx粉莫挨老子
【【慎fo】】



写文嘛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。

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章

【全职乙女】在我心里你排第四

·ooc


*喻文州


他挑起眉梢,有些惊讶地看着我。

喻文州特别温和地笑了一下:“没想到我在你心里地位这么高。”

他亲了一下我的面颊:“其实能在你心里留下痕迹就好啦。”

靠。

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说话。



*黄少天


我十分无奈地看着他,小孩吗?

黄少天特别痛心疾首:“我本来以为我怎么也能拿个第二的,结果!直接排在第四了!”

我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那不行,第二是我闺蜜。”

黄少天用一种特别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我,闺蜜比男友还重要吗???

是啊,不然呢。

黄少天不甘地道:“那第三呢!”

“啊……实不相瞒是我偶像。”



*王杰希


王杰希特别淡定地夹了颗鸡蛋给我:“嗯,知道了。”

嗯,魔术师就是不走寻常路。

“我会努力成为你心里的第三的。”

为什么不是第一第二??

我满脸问号。

他就有点无奈地笑:“因为我知道你心里的排位啊。”

哦。

这男人也太苏了吧。



*林敬言


“嗯,第一是父母,第二是闺蜜,第三是偶像,对吧?”

林敬言叹息,点点我的额头,“听你说过多少遍了,嗯?”

“你就不努力努力?”

林敬言道:“没必要啊。反正和你在一起的是我。”



*江波涛


“对了,你心里的第三到底是谁?”

江波涛把我搂在怀里,轻声问道。

我想了想,也没什么不能说的。

于是我道:“是韩队啊。”

江波涛:嗯??


评论(4)

热度(31)